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 >

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1-05
来源:大同日报

1月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晓旭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梁晓旭从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引领全面从严治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三个方面,结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握精髓,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职责定位,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内设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宣讲报告会,各县区纪委监委在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