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大泉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
来源:大同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5月23日,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大泉山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党性教育活动。

在大泉山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给大家讲述的毛泽东主席对大泉山的重要批示——“看,大泉山变了样子”,通过观看大泉山治山治水的图片、文字、实物资料,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大泉山人不屈不挠、奋勇拼搏、植树造林、改造荒山的革命历程,深刻感悟到迎难而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务实创新的大泉山精神。

在东方红纪念馆,一张张充满故事的老照片,一封封泛黄的稿件、一本本承载时代记忆的书籍,无一不诉说着革命年代的奋斗激情。大家在展台前长时间驻足,认真听取讲解并相互交流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不仅是一堂荡涤思想的生动党课,更是强党性的凝心铸魂之旅,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一次精神补钙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传承弘扬大泉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清廉大同,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