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王拥军在同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20
来源:大同市纪委监委网站

5月19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同志在大同调研经济运行及农业生产、防止返贫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晓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梁晓旭传达了王拥军同志讲话精神,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用心领会,学深悟透王拥军同志讲话精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将经济运行及农业生产、防止返贫工作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监督重点;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更好地服务保障大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梁晓旭指出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协助各级党委(党组)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结合大同实际,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面推进清廉大同建设,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关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重大决策部署在大同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