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左云县清风林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7
来源:大同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3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左云县清风林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清风林党性教育展室,映入眼帘的是张连印将军的荣誉证书。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资料、一件件厚重的展陈实物,深刻展现了张连印从一名保卫祖国的将军到一位保护环境的卫士平凡而伟大的奋斗历程。随后,大家现场聆听了张连印将军从孤儿成长为军队高级干部,退休后又毅然决然放弃安逸舒适的生活,不顾病魔缠身,回到家乡19年如一日带领乡亲植树造林、绿化荒山的感人事迹。他的讲述赢得了党员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和奋力开启新征程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使党员干部亲身感受到了张连印将军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在党爱党、赤诚为民的高尚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收获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保持艰苦朴素作风,接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持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