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20
来源:大同市纪委监委网站

1月2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工作安排,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是收尾不是收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和长期政治任务,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见真章、在真信真用上求实效;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将“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根本和主线,持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坚持人民至上,巩固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成果,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让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有保障、安全感更可持续;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更加科学精准地履行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要持续发扬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纪律作风硬、为民务实清廉的纪检监察铁军,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