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10 09:56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专项巡察组于2022年9月15日进驻周士庄镇遇驾山村、倍加造镇独树村、杜庄乡杜庄村、聚乐乡山自造村、许堡乡大王村5个村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专项巡察要求,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以上各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关于村集体资产、资源、资金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反映,将按有关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保证巡察工作有序开展,畅通反映问题渠道,专项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了信访意见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2年10月31日。

信访意见箱设置位置:周士庄镇镇政府门前、倍加造镇镇政府门前、杜庄乡乡政府门前、聚乐乡乡政府门前、许堡乡乡政府门前及各被巡察村村委会门前

邮政信箱:邮政1909号信箱(邮编037300)

举报电话:16636126357(受理时间8:00-18:00)

电子邮箱:yzqszglzxxc@163.com

 

特此公告

 

                               云州区委专项巡察组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