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整改落实

来源:云州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20-12-07 18:52

       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佘儒参加了区委第六轮巡察对区自然资源局巡察反馈会,对自然资源局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以下三点意见。
    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自然资源局党组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巡察整改。
    第二、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促进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发展提升。一要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突出整改的政治性、实践性、具体性;二要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三要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
    第三、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担当,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扎实效果。自然资源局党组要切实承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观念,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以过硬措施推进反馈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改。(云州区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