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州区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大同市云州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53

       7月15日,云州区召开二届云州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奇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高质量推进对村(社区)延伸巡察全覆盖的指导意见》,宣布了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及巡察工作方案,结合我区村(社区)实际,对全区巡察工作进行安排、对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着力实现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全覆盖。
       本轮巡察,区委共派出4个巡察组,对30个村级党组织和3个社区党组织开展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延伸。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四个对照”要求,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