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倍加造镇疫情防控不力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2-11-16 16:10

10月11日,我区实行静默管理以来,倍加造镇独树村民李某丽违反静默规定,先后2次到邻村买菜,多次到谢疃村办事,多次到其弟弟李某国家串门10月22日李某丽又与李某国一起谢疃村门诊医生吴某处买药两人在核酸检测过程中,于个人安全意识不强,同时现场管理不严格,没有与他人保持核酸检测规定距离10月24日,李某丽李某国核酸检测初筛阳性。

以上问题的发生,充分暴露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倍加造镇部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淡薄、思想松懈麻痹、作风松散漂浮、履职尽责不力。为整肃纪律作风、强化尽职担当,经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倍加造镇党委书记程叶生、镇长张志诫勉谈话处理;给予镇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镇武装部部长、独树村包村干部刘泽,副镇长、谢疃村包村干部王宁党内警告处分;同时由倍加造镇纪委给予独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建东,谢疃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巍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坚决服从统一指挥调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昂扬的战斗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