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阳高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武志勇全票当选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来源:阳高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02 08:32

3月30日上午,中共阳高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武志勇主持会议,会议应到纪委委员16名,实到1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武志勇全票当选为阳高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生茂、孙会峰全票当选为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陶春燕、闫晋国、温志武、郭春来全票当选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武志勇代表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会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要练强内功,在学思践悟中适应新要求。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要自觉地把学思践悟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基、成事之源;要准确理解政治“三力”的重要内涵及现实意义,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要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保障全县“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勇于担当,在忠诚履职中践行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纪律检查工作放到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科学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旗帜鲜明地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县纪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三要锐意进取,在创优争先中体现新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自觉调高标杆、奋力开拓创新,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正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眼睛盯在问题上、功夫下在落实上。(赵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