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高县住建局节水办主任高宁在扶贫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08 16:27

阳高县住建局节水办主任高宁在扶贫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7年10月,有关部门在检查扶贫工作时发现,阳高县罗文皂镇孤山村、滴滴水村驻村帮扶工作存在帮扶措施不精准、帮扶手册没有及时发放到户、帮扶责任书缺失、工作台账不健全等问题。高宁作为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不认真履行扶贫工作职责。2018年1月,高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对通报中所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揽镜自鉴,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扛起来,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施策,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加大力度惩治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的同时,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更加精准有效,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成效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