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云冈区纪委监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

来源:云冈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1-11 12:0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非必要不出省,严格限制前往天津、河南省安阳市等中高风险地区和病例轨迹关联地所在地市。

本人或共同居住人员12月19日以来有天津市旅居史、12月28日以来有河南省安阳市旅居史的,要第一时间向委机关办公室、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告,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分别于第1、3、7、10、14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一旦发现发烧、干咳、腹泻等症状,立即前往同煤总院(平旺院区)发热门诊或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聚集增多,请同志们务必加强自我防护,出入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验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口罩就近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和排查。



                                                                                                                                                                     大同市云冈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