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大同市云冈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山西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3-31 12:59

3月30日,中国共产党大同市云冈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大同市云冈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陈建明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大同市云冈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武、王世奇当选区纪委副书记。

会议宣布了中国共产党大同市云冈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大同市云冈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名单。

会议指出,新一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政治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担当尽责,带领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抓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履职尽责。要自身过硬,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学习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精通各项业务规定、内部制度,熟练掌握、精准运用纪法“两把尺子”;时刻牢记自己身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严守党纪国法,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切实做到打铁自身硬。

会议号召,要贯彻落实好区党代会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持续巩固拓展,把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不辜负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殷切希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