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机动式巡察供销系统情况汇报

来源:天镇县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21-04-09 10:52

4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机动式巡察全县供销系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日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县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机动式巡察体现了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特点和要求,在站位方面体现了“精准”要求,在作风方面凸显了“务实”风格,在成果方面发扬了“亮剑”精神。下一步,要重点从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要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巡察报告问题底稿制度,真正做到问题定性精准、表述精准,意见建议简明扼要、有的放矢。二要抓好巡察整改。巡察组要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做法,充分适应完成巡察了解任务和督导整改工作交织在一起的工作常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既要紧紧抓住巡察发现问题这条“生命线”不放松,也要紧紧扣住巡察整改这个“落脚点”不松劲,把好整改验收第一道关口。三要把握好新时期巡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适时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集思广益,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巩固、提升巡察工作成果,为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打牢基础。

会议要求,机动式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和分析巡察发现的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着力从政治上总结归纳问题为县委全面掌握被巡察党组织情况、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提供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