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鹏飞 到县委巡察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天镇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4-06 17:09

  4月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鹏飞到县委巡察办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巡察办主任薛登军,全体巡察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鹏飞书记实地察看了巡察办办公场所,听取了巡察办主任薛登军关于巡察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介绍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巡察工作情况、自身建设情况和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汇报。

   刘鹏飞强调: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很强的工作,是对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大家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同时县委巡察工作的任务也非常艰巨,巡察对象较多,体量较大,任务艰巨。在巡察过程中巡察干部要利用好有限的工作时间,积极作为、勤奋工作,特别是有经验的干部要讲述自己的巡察工作经历,分享自己的经验,来启发‘新战士’,发挥“传帮带”作用。参加此次机动式巡察的全体同志要敢于‘挑刺’,善于‘找茬’,不当‘老好人’。坚决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认真细致地开展好本次巡察,按时向县委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