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召开全体巡察干部会议

来源:天镇县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21-05-28 17:32

  5月28日上午,巡察办召开全体巡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赵乐际和杨晓渡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薛登军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讲话精神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为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对推动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巡察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坚持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有效确保巡察全覆盖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的关键之年。全体巡察干部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紧密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确保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以巡察工作高质量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