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天镇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天镇动态 发布时间: 2021-11-04 09:28



11月1日下午,天镇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纪委对传达会议精神的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鹏飞主持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刘鹏飞重点分四大部分、九个章节传达和解读了林武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题为《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报告。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全面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找准与纪检监察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习热情,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的正确政治导向、宏大战略意图、科学谋划布局、重要工作启示,树牢服务观念,找准工作定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聚焦主责主业,盘点工作进度,冲刺第四季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指标有提升,目标任务取得好成绩;要对照省纪委工作报告指出的问题清单,聚焦短板弱项,全力抓好整改,坚持贯彻省纪委“八个坚定不移”部署要求,为天镇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