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城区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平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8-11 14:40

      8月10日上午,平城区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佘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山西省监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当前疫情防控精准监督工作导则(九)〉的通知》精神,总结了前一段工作并指出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平城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重点清单》,对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自觉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以强有力、高质量的监督,督促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强化监督检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暴露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围绕全区疫情防控监督重点,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不断提升监督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要严肃追责问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督促立即整改,对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和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执纪问责。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18个街道纪工委书记,10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第一、第二监督检查室及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共3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