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01 15:41

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31号,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文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利军出席会议。市委第一巡察指导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徐文俊强调,一要坚持高站位推动,切实增强做好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及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坚决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规律和内涵要求,切实肩负起县委巡察高质量全覆盖的重大责任。二要坚持高质量实施,有效推动十五届县委巡察全覆盖工作稳步开展。要按照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推动十五届县委巡察监督质效整体提升,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推动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聚焦监督重点,发挥指导督导作用,推动十五届县委巡察始终沿着高标准高质量方向迈进。三要坚持高标准要求,努力实现巡察队伍与巡察工作共同提高进步。采取“骨干+模块”的方式从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宣传等县直部门和县委巡察机构抽调骨干人员,来加强力量组建队伍。要善统筹会协调,确保本轮巡察高效推进、高质完成,抓学习重实效,确保学以致用、巡有所获。敢斗争善斗争,确保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坚决维护好县委巡察的公信力和良好形象。
  会上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同市县级巡察指导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宣布了《关于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