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再压实 措施再优化 坚决守住疫情输入“防护门”

发布时间: 2022-11-10 08:48

责任再压实 措施再优化    坚决守住疫情输入“防护门”

11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文俊在白崖台乡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徐文俊同志深入到关沟、跑池等卡口,与防疫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徐文俊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决战的关键时刻,各位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任务的复杂性、艰巨性、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第一时间、第一落点”全链条闭环管理等各项措施,加强对繁峙县等高、中、低风险地区来灵人员的排查和管控,以超常的决心和毅力克服各种困难,坚决堵住外防输入的渠道和漏洞。



徐文俊强调,乡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重要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工作举措,举一反三,补齐短板,防患于未然。要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参与防疫工作,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要统筹疫情防控,做好生产生活、安全稳定、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乡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强对全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监督执纪问责为守护一方平安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