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丘县纪委监委 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08 08:36

灵丘县纪委监委

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灵丘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室负责人满怀深情和哀痛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其他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收听收看,沉痛悼念、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在追悼默哀时,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神情肃穆,全场肃立,默哀3分钟,深深三鞠躬。大家神色哀伤,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情追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战斗的一生,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

继承遗志,继往开来。大家一致表示,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新征程上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