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精神动力 奋力拼搏担当 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奉献力量

——灵丘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共大同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十六届大同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34

汲取精神动力    奋力拼搏担当
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奉献力量

——灵丘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共大同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十六届大同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

 

       9月3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第13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大同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十六届大同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文俊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党代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方向,描绘了大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观点新颖、清新务实,是推动建设更高标准美丽大同、更高质量富裕大同、更高品质幸福大同的指导性文件,是引领大同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市纪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大同市纪检监察工作业绩和成效作了系统全面的回顾总结,同时也对今后五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和详实的部署措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徐文俊强调,两个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既对全面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又指明了具体路径;既打开了广阔视野,又为做好纪检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很强,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汲取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奋力担当,为谱写灵丘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