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颂清廉 丹青传正气 以清正廉洁的本色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灵丘县纪委监委为庆祝党的100周年举办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1-09-23 16:11

       翰墨颂清廉  丹青传正气
以清正廉洁的本色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灵丘县纪委监委为庆祝党的100周年举办廉政书画展



        翰墨处处飘香,廉风阵阵荡漾。辉煌百年华诞之际,唱响欢度国庆前夕,由县纪委监委举办的“翰墨颂清廉、丹青传正气”廉政书画展于9月23日在县旅游集散中心隆重开展。县委书记李润军,市委巡察组和县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参加书画展启动仪式。

 



       此次书画展共甄选出120余幅作品,是全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的一个缩影,是县纪委监委传播廉政文化、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干部在廉诗、廉对、廉画前逐一驻足观赏,沉浸在优美的艺术氛围和丰富的廉政文化海洋中。


 
        通过举办这次廉政书画展,必将激发全县营造出一种崇廉倡廉、爱廉尚廉的良好氛围;必将进一步厚植守廉促廉、思廉润廉的廉洁文化土壤;必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品赏优秀书画作品中受到感染接受教育,将艺术的深度广度与纪委的温度融合在一起,开创我县廉政文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