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丘县纪委监委
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3-29 09:23

灵丘县纪委监委

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班


3月27日,灵丘县纪委监委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文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110名纪检监察干部及巡察干部参加培训。

徐文俊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立足职责定位,强化政治担当,用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引领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本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把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细,为全县打造面向京津冀雄“三区一地”、更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山水特色城镇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县委党校多名老师专题授课,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教育整顿重点学习内容开展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形式,同时开展交流研讨、理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