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丘县纪委监委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 2022-01-01 18:17

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使命

 

正本清源笃行不怠  

2021年,灵丘县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有力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22年,是灵丘县纪委监委正风反腐的攻坚之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居安思危,“致广大而尽精微”。砥砺前行,以更高政治标准、更高政治自觉,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全县人民,阖家欢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