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竞展芳华

发布时间: 2022-03-08 17:30

铿锵玫瑰竞展芳华

——灵丘县纪委监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这世界有多美,女性就有多美”。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灵丘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女同志在旅游集散中心开展“庆三八·展风采”主题活动,表达对女同志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文俊出席活动并对全体女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聊工作话家常,对她们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我本身就喜欢花,这次组织学习插花活动,我非常开心,正所谓生活需要仪式感,这花美,感觉自己也变美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王丽霞说。以花之名,共赴花事,娴静的插花活动展示出纪检铁娘子不同的风采。

“逛三园”、“数字报团”、“你画我猜”等多种形式的趣味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场面活跃,气氛热烈。通过这次活动,全县纪检监察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