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浑源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北岳报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00

9月16日,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浑源工作汇报会在恒山国际三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赵宇主持会议。

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李焱平,高莹、赵昱清、张振虎等在家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会上,赵宇就全县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作了汇报;赵昱清就脱贫攻坚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张军就脱贫攻坚监督责任工作作了汇报。
    李焱平指出,此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省委着眼决战决胜全省脱贫攻坚战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被巡视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遵守巡视纪律规矩,认真主动配合巡视工作,共同努力,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赵宇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巡视组工作要求上来,积极主动配合工作,认真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省委第三巡视组在浑源的工作顺利开展。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巡察办班子成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