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高新园区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来源:北岳报 发布时间: 2022-04-07 11:37

3月29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高新园区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出席,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高新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强调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工作方式及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的巡视巡察制度,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真正把这次巡察作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的过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作为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的过程,锐意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实干,更好担负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及时制定信访应急预案,密切关注网络舆情、防疫工作,积极稳妥应对处置可能发生群体性上访和紧密突发事件,确保改革发展大局稳定。

会议对巡察组工作提出了要求。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高新园区全体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协助搞好本次巡察工作;要严明组织纪律,全力抓好配合;要认真接受监督,抓好问题整改;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支部班子和干部职工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园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