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行政审批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来源:北岳报 发布时间: 2022-04-07 11:36

3月29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行政审批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出席,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通报了巡察工作任务和安排。

会议要求,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接受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巡察组将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实事求是向县委汇报巡察情况。要畅通来信来访渠道,及时制定信访应急预案,确保改革发展大局稳定。

行政审批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肩负好巡察工作任务;要严明组织纪律,全力抓好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坦诚接受巡察监督,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与抓紧推进今年的行政审批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与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开创行政审批局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