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源县纪委监委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来源:浑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04 14:11

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大同路
—浑源县纪委监委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9日,浑源县纪委监委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及“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系统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赴云冈石窟、云州区黄花标准化种植基地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大同走过的路”活动。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沿着总书记视察大同走过的路线,在解说员讲解中,边走、边看、边听、边领悟,真切感悟习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在云冈石窟,集中观看了习总书记视察大同记录片,在黄花基地和西坪镇坊城新村,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习总书记视察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

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发进取、狠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深刻领悟“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始终坚持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