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灵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来源:广灵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1-04-15 16:48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的委员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广灵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机构主要包括办公室、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审查调查一、二室、监督检查一、二室、案件审理室,直属事业单位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二、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广灵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事业单位决算。
       (一)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1、2020年预算收入1314.41万元,同比增加33.33%。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314.41万元,同比增加33.33%。主要原因是纪检监察事务增加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费预算。
       2、2020年预算支出1314.41万元,同比增加33.33%。主要原因是纪检监察事务增加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费预算。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2020年安排机关运行经费988.75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确保单位承担的各项职能得以实现。
       (三)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2020年部门预算未安排政府采购项目。
       (四)专业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主要是指年初部门预算安排的,确保单位正常运转的公用经费以及必要的项目支出。
       2、“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
       (五)“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17万元,比上年增加13.33%,主要原因是本年公务用车经费和接待费预算增加。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2万元)。
       (六)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截止预决算公开时,本单位还未开展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工作。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0年初,本单位资产总额为388.31万元,其中:流动资产为110.52万元,非流动资产为277.78万元(房屋价值555405元,汽车5辆,价值764098元,其他固定资产价值为3673575.01元)。
       三、部门预算公开表 (目录详情)
       具体公开目录:
       1、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3、一般公共预算分经济科目支出情况表
       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6、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7、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8、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9、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