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对我县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广灵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0-07-23 18:58

       7月15日,由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春雨带队的检查组一行六人对我县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当日下午,巡察工作座谈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市委检查组全体成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杜红梅,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县委巡察专员、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县纪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春雨对我县巡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结合巡察工作实际,从如何深刻把握巡察工作政治内涵,开展政治监督、政治巡察;如何健全体制机制,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如何促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开展巡察工作培训、信息化建设等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并对基层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县委巡察办向检查组汇报了十五届广灵县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围绕在巡察工作中如何履职,如何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水平等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