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灵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0 16:23

3月8日上午,广灵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的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教育整顿全过程,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醒,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让干部过硬、把队伍建强,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要狠抓学习教育这个根本不放松,抓好政治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示范教育,努力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良好风尚。要狠抓检视整治这个要害不放松,全面查找突出问题,刀刃向己自查自纠,精准有效处置线索,铁面无私清理门户,深入彻底整改整治,释放传递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要狠抓巩固提升这个关键不放松,严肃政治生活、做好建章立制、强化制度执行、强化斗争本领养成,切实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在反腐败斗争一线上砥砺品格操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坚强屏障,以更高的能力、更加饱满的状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建设清廉广灵,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灵篇章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