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晓旭赴广灵县宣讲调研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16 19:48



按照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12月13日至1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晓旭深入广灵县农村、企业,入户走访困难群众,了解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流座谈。

县委书记王丽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崇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红梅,县委常委、宜兴乡党委书记任永亮,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参加。  


宣讲调研期间,梁晓旭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调研座谈会,听取对做好明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真学深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紧紧围绕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打造“三不”一体推进典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要坚持深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入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自觉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