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2-07
来源:大同市纪委监委网站

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召开后,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制定2023年派驻机构工作思路和方法。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同志在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晓旭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全组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抓好思想认识。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政治监督,以过硬的能力素养做实政治监督工作。二要加强作风建设,筑牢纪律防线。“正人先正己,正己首正心”,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廉洁自律,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要加强自我革命,提升监督本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作风上进行自我革命,立足监督本职,做好派驻监督工作。四要做实日常监督,发挥监督质效。持续不断创新派驻监督的方法手段,充分发挥“探头”“前哨”作用,推动被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效开展。

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党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落实到派驻监督工作实际,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以严的主基调继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切实深化医疗行风监督,为全市医疗卫生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