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大同 > 清风·廉记 >

天镇县:“清廉文化县区行”天镇巡展巡演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 :2022-09-27
来源:大同市纪委监委网站

金秋九月,翰墨飘香,洋河两岸,清风荡漾。9月20日,为期一周的大同市“清廉文化县区行”天镇巡展巡演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主办,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宣传部承办,包括送展下乡、送戏下乡、送剧下乡3项内容,即市“廉洁文化艺术展”优秀作品巡展、新编历史晋剧《河清海晏》巡演、优秀微视频微电影微动漫作品展映展播。

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干部群众踊跃观展、反响强烈。据悉,已有1000余人次参观书画作品巡展,200余名干部群众集中观看廉剧巡演,县电视台和九岸文化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廉洁动漫视频2000余次。

下一步,天镇县将持续放大此次巡展巡演活动的综合效应,用好用足本地历史文化资源、红色资源,弘扬革命先辈、仁人志士、先进模范踔厉奋发的精神,不断引深清廉天镇建设,走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赶考路,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理念在天镇大地开花结果,绽放出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